别管我
🧣:格兰桃

【利威尔BG】我和你不一样 | 57

高耸的树木好似直达天际,风从裸露的树干间穿过,拂过地面上的篝火,火焰灼烧着干燥的木头,发出吱吱的声响。

“我算是清楚了,你的罪恶感比耳屎还要小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要拯救艾尔迪亚,我只知道你对人命毫不在乎。”

火光照耀在利威尔的脸上,却丝毫没有驱散他脸上的阴霾。吉克这满不在乎的诉说让他感觉到难掩的愤怒。

 

“你这家伙,肯定没有女人缘吧。别总觉得自己能懂得他人的心情”吉克看着眼前的利威尔,这个个子不高却浑身都散发着让他感觉到不快的男人。

两人之间的气氛因为吉克的问话有了一瞬间的沉默,但很快在一阵清脆的女声当中打散。

 

“利威尔?”

苏维的脑袋从高大的士兵身后探了出来,看着眼前剑拔弩张的两人。

而吉克的视线随着声音的来源望去,看见苏维以后表情突然变得耐人寻味起来。

 

利威尔看着吉克上下打量苏维的眼神,不悦地哧了一声后,从篝火前起身,快步走到了苏维的身边。将她护在了身后。

在背对吉克的地方,两人的手就自然而然的纠缠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“好久不见啊,苏维”吉克微笑着抬手与利威尔身后的苏维打着招呼,笑眯眯的眼睛在火光的映衬下,并没有表现出他想要的友善。

 

“好久不见”面对吉克眼前皮笑肉不笑的模样,苏维只是淡淡地点头回应。

说来,苏维并没有见过几次吉克,从帕拉迪岛到马莱以后,除了最开始的几面,她几乎就再也没见过吉克。吉克对帕拉迪岛做出的种种,苏维不说全部知道,但也知道几分。

所以就无从谈及好脸色。

 

“哈哈,利威尔兵长,抱歉抱歉,原来你也是有女人缘的。”吉克看着两人在暗处牵上的手,笃定了在飞艇上就有的猜测,“王血与阿克曼家族的结合吗?有意思……”

 

 

但利威尔并不想多留她在吉克的面前,无视了吉克的话语,转身便拉着苏维的手往远处走去。

 

 



脚踏在地面的落叶上,发出沙沙的响声。

“你怎么来这里了?还这么晚的点?”利威尔眉头微蹙,有些不快,抬眼看了下天空,除了深邃的黑就只剩下被火光照映的一闪一灭的树影。

 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苏维像是拿准了利威尔拿自己没办法,只是撒娇般埋进他的怀中,脸蛋在他的肩头磨蹭着,双手也没闲着,环在利威尔精瘦的腰侧,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。“你都在这儿待了快一个月了……而且,这里太难找了。我迷路了好久,看天黑了,顺着篝火的火光才找来的。”

 

“啧,别闹”腰侧的戳刺让利威尔的身下一紧,快速地抓住了作乱的双手,随后给了苏维一个清脆的脑瓜嘣。“我是不是和你说过,你现在跟在韩吉身边比较安全,不然让兵团那些人找到机会抓到你,你就危险了。”

 

“唔,我知道啦……我一会儿就回去”苏维揉了揉被利威尔弹过的脑袋。

利威尔看着苏维因为自己敲打的委屈模样,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等明天天亮再回去吧,太晚了也不安全。”

 

而听到了利威尔的赦免,苏维的情绪一下子高了起来,语气里满是兴奋,挽住了利威尔的手臂,“好!”

 

 

“兵长?喝一点吗?”回帐篷的途中,沿边的士兵举起了手里的红酒瓶朝利威尔晃了晃。脸上已是微醺的红晕。

 

“啧,你们还真是逮着一点机会就要喝红酒啊。”利威尔瞥了一眼,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是啊~~毕竟我们没有人陪,只好靠红酒消遣一下咯~”

不知道是红酒的作祟,还是在这一个月里,他们早已混熟,士兵竟然面不改色地开启了他们直属长官的玩笑。

 

听到下属们的调笑,利威尔脚下的步伐一顿,苏维感觉到他抓着自己的手又紧了一些,然后听见利威尔开口,“咳,喝吧,看守任务不许松懈。”

 

“遵命!兵长”

身后传来士兵们异口同声的回复,让一直安静的苏维终是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

“笑什么?”利威尔回头看着抿着嘴抑制笑意的苏维。

 

“没笑什么,走吧~”苏维小跑两步,走到了利威尔的前方,拽着他也往前走快了许多。

 

 



 

小小的帐篷将外界的环境隔绝,帐篷的中央简陋着放着休息用的被褥。在临近帐篷口的地方,放着一盏被烛火点亮的灯。

火光在玻璃里摇曳,在屋里的光影也一闪一闪的。

 

“你的戒指呢?”利威尔攥着苏维的手,在摩梭时发现她无名指的位置空落落的,那个他想要用来套住苏维的戒指,不见了。

 

“在这儿呢。”苏维的手麻利的伸进了衣领口,从领子处拽出了一根银链,他送的戒指就这样明晃晃地串在链子上。

看到戒指出现,利威尔松了口气,“怎么不戴着?”

 

“我跟着韩吉他们训练的时候,怕戒指被我弄坏了,就特意找了条差不多的银链子,戴在脖子上啦。”苏维说罢,又将拿出来晃悠的戒指塞进了领口,顺势拍了拍自己胸脯的位置,“我要把它放在离我心脏最近的位置。”

 

许是太久没有听到苏维这样直愣愣地表达爱意,利威尔别扭地将头扭向一边,用轻声的咳嗽来佯装自己微红的耳尖。

利威尔铺好了被褥,拍了拍被面,虽然他没有再说什么,但是苏维看到了,利威尔那扬起就不舍得落下的嘴角。

 

利落的收拾好自己以后,苏维钻进了被窝,但是利威尔却仍是全副武装地坐在一旁。

“利威尔,你不睡吗?”

 

“嗯,你睡吧。等你睡着,我还要去看着那个臭猴子。”

 

苏维看着利威尔眼下的青黑愈发的明显,扁了扁嘴,但没有说什么。而是起身凑近了他的嘴角,给了利威尔一个浅尝辄止的吻。

“晚安,利威尔~”

 

 

在帐篷里的过夜虽然有些简陋,但是有了利威尔的陪伴,苏维睡得比往常还要熟。

而按照与利威尔的约定,苏维在第二天的清早就踏上了回兵团的路程,只不过她没有想到,这离开的短短一日,兵团内就已经变了天。

她更加没有想到,这一别也让那尘封了四年的预见再度浮出水面。

评论(11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格兰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