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
🧣:格兰桃

【利威尔BG】我和你不一样 | 62

男人沙哑虚弱的声音拉扯着苏维的意识,肩膀处不断被摇晃的触感,也终于让苏维的意识从那片虚无的空间里脱离。

利威尔焦急的模样,在看到苏维终于有了反应的眼眸,才有所缓和。

苏维仍是闭着双眼,但眼皮下的眼球像挣扎一般在活动着,带动了眼睫毛正忽闪忽闪着。

 

半晌,苏维终于睁开了双眼。

 

 

“喂,小鬼”利威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肩上是他滚烫的体温。

 

“利……威尔……”视线逐渐对焦,利威尔被绷带层层缠绕的面庞就这样出现在了苏维的眼前。

苏维的意识还有些恍惚,整个人处于懵圈的状态。右手轻轻抚上了利威尔的脸庞,声音带着些许的哽咽,“你怎么伤得这么重……”

 

“哈……你没事就好”利威尔叹了口气,嗓音里是遮掩不掉的疲惫与虚弱,“睡觉睡傻了吗你”

 

利威尔抬起没有受伤的左手,揉了揉苏维的脑袋后,开口道,“你还记得我们在哪里吗?”

 

苏维环顾四周,视线绕着屋内并不熟悉的陈设一圈后,又落在了利威尔的身上,他右手的断指处此时已经更换上了新的绷带。

但仍旧有血丝从缠绕的绷带中渗透出来……而这份白绷带上的红,也成功刺痛了苏维的眼睛,唤醒了她因为长久混沌而缺失的片段。

 

“嗯”苏维眼眸低垂,轻轻地将利威尔的右手放在自己的掌心,“我知道,这是在希兹尔国的船只上。”

 

 

他们经历了一场混战,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坐上了希兹尔国的船只,此时的众人正借着船只驶向海的那一端。意图用海那一端的资源修复好船只上的飞艇后,去阻止那个发动地鸣、想要毁灭世界的艾伦。

 

而利威尔因为伤势的缘故,被安置在客房休息。苏维也作为照顾他的人选,留在利威尔身边。只是长时间的精神集中,这片刻的放松,竟然让她也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

 

利威尔是被苏维睡梦中的呻吟所惊醒的,他睁眼的时候,苏维正满额头都是汗水,眉头紧锁,侧躺在自己的身边,双手呈现出一种极度不安的姿势蜷缩在胸前。

嘴里一直喃喃地说着些什么。

 

起初他以为那只是苏维做了噩梦后的梦呓,但是当他轻轻推动苏维,苏维却没有任何反应时,利威尔有些慌了。

将苏维从床上扶起,苏维却仍旧保持着躺着的状态,嘴里喃喃自语,眉头紧蹙。不论自己怎么叫,怎么摇,都没有反应。

 

 

“利威尔……”苏维看着利威尔,吸了吸鼻子,声音嘟嘟囔囔的。

“嗯,我在。”利威尔的身形有些放松,半跪在床上的姿势也顺势转为盘腿坐下,看着眼前苏维终于恢复意识的模样,长长地呼了口气。

 

“利威尔”苏维又叫了一遍利威尔的名字,往他所在的位置挪动一分,让自己伸伸手就可以抱住他。

 

双手轻柔地从利威尔的脖颈两侧穿过,却刻意控制着力量,不让整个人压上他的身体。生怕自己的重量,加重利威尔的伤势。

因为苏维蹭着利威尔脸颊的动作,拢在耳后的碎发有些凌乱地支棱起来,挠的利威尔有些发痒。抬手安抚似的拍了拍苏维的背。

 

 

半晌,苏维略带哭腔却坚定的嗓音在利威尔的耳畔再度响起,“我一定……会保护你的,我一定会的。”

听到苏维的话语,利威尔下意识地扯了扯绷带下的嘴角,轻笑出声。宠溺的声音带着温柔的动作摸了摸苏维的脑袋,

“好啊,那以后就拜托你保护我了。”

 

尽管此时,利威尔以为这只是自己为了安慰苏维随口说的话。

 

 



 

 

船只在海上航行了半日,随着日落的黄昏结束,取而代之的是深邃的不见星光的漆黑夜空。耳边除了浪潮拍打在岸边的激流声,仿佛还可以听见远方那不断前进的,地鸣的轰隆声。

 

晚风拂过苏维及腰的长发,半个小时之前,利威尔固执地拖着自己仍旧虚弱的身体,前往了伊蕾娜的房间,进行着关于艾伦下一步会前往何方的作战会议。

而苏维则没有参与那场会议,港口处毫无遮挡的海风吹的让人生了寒意。苏维紧了紧身上的军大衣,走到了同样独自一人站在港口的清美女士身边。

 

“清美女士,你好。”苏维的声音在身边响起。

 

“你好,你就是苏维·亚塔尔吧?”清美女士毫不诧异苏维此刻会出现在自己身边,她扭头看去,苏维的眉眼,五官与那深色的黑发,与自己如出一辙,“你看起来,和我的族人非常相像。”

 

苏维低头轻笑了一声,开口说道,“如果按照我所知道的身世来说,我应该也有一半希兹尔国的血脉吧。我的母亲是艾尔迪亚人,只不过我的长相随了我的父亲。”

 

“清美女士,我来找您是想问问您,是否有一个叫做杜恩·莫里斯的男人,曾来到帕拉迪岛的港口找您。”

苏维在那场港口的作战当中,并未见到杜恩的身影。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清美沉声思考了片刻,“并没有这个人。”

 

“好的,多谢。”苏维朝清美道谢后,转身走向了船只,而在船只的入口处,利威尔正坐在那里等待着她的归来。

 

 

苏维自然地走上前,牵住了利威尔的手,低声道,“再休息一会儿吧。飞艇的准备我刚才去看了,还要好一会儿呢。”

 

“嗯”利威尔的左手与苏维十指紧扣,眼眸低垂像是在思忖着什么,片刻后,又抬眸与苏维对视。

“你……要不要坐着清美女士的船只离开?”利威尔的声音很慢,指腹在苏维有些微凉的皮肤上摩梭着,“阻止艾伦的这场行动太危险了。跟着清美走,或许更安全一些。”

 

虽然以利威尔对苏维的了解,他深知苏维并不会同意。但是,总归还是要问问,才知道苏维的答案。

而苏维的答案也正如他预想的那般,左手传来了她微微加重的力道,苏维在利威尔的身边蹲下,两人的视线就这样穿透无形的空气相遇。

“利威尔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不论是生是死。

 

 

“好。”

耳边超大型巨人踩踏地面的轰鸣声仿佛随着时间的推移,近了一些。

评论(7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格兰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